close


昨天去美術館聽了海洋堂專務宮協修一的演講,宮協修一在演講中說海洋堂成立40年來,前35年都是很貧窮的,直到生產食玩後,最近五年才開始賺錢,一路走來倍感艱辛。他是位極度愛才的老闆,從他介紹旗下造型設計師─山口勝久時的神情,就不難發現他是多麼欣賞山口勝久的才華,幾度以"天才"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山口勝久。不過說真的,山口勝久的可動式設計,及其對機器人造型的設計,真的是讓人十分驚豔,不愧是宮協修一的愛將之一。另外,海洋堂原老級的設計師─BOME,在美少女的設計上更是讓人佩服,宮協修一說BOME 36歲進到海洋堂,到明年就快要10年了,BOME以前也曾一度不被朋友諒解,覺得一個中年男人,為何會如此迷戀美少女,成天不是在磨美少女的胸部,不然就是磨屁股,直到近年來,BOME的作品深獲歐美的喜愛,才讓他得以抬頭挺胸。

宮協修一談吐十分幽默,肢體動作也幾度讓整場演講笑聲不斷。演說後的問與答時間,有一位年輕男子,還用日文發問,問及自己是否有機會進海洋堂工作,讓在坐聽眾一片嘩然!(還真佩服時下年輕人,真的是勇於表現呢~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芋娃娃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