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本「用紙黏土做超可愛娃娃屋」是之前「娃娃屋迷你小物創意素材巧思」的中文翻譯書。
價格比之前日本原文書便宜很多喔,目前金石堂特價:79折!237元喔~
喜歡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!!


中文譯本:用紙黏土做超可愛娃娃屋

日本Amazon 網路書店 讀者評價 4顆星
您想要蓋一間夢幻的袖珍城堡嗎?

作者在書中依據不同的主題,製作了精美的花店、蛋糕店、生日派對、房間佈置、冰淇淋屋、文具店、寵物店…等不同的主題場景;還有各式各樣令人食指大動的熱狗、漢堡、櫻桃派、丹麥麵包、巧克力蛋糕、海苔卷、玉子燒…等。
超可愛的袖珍娃娃屋以及令人愛不釋手的迷你小物,只要用黏土和身邊的素材,就可以輕鬆做出精美的模型。現在就讓我們開始試做看看吧!

書中有完整的解說和詳細的?驟圖,一步一步帶您創作出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小天地。

及川久美
生於宮城縣仙台市。曾任職於設計公司,隨後在藝術學校教導孩童們繪畫。之後也一直在編織、繪畫和紙黏土等領域上從事創作,尤其擅長利用廢棄物品來製作迷你模型,更成為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。著作有「及川久美的娃娃屋」(學研)。 



日文書:娃娃屋迷你小物創意素材巧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芋娃娃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